股份代号:1281.HK

语言切换

香港
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12楼1231室
电话:+852-36118186
传真:+852-34602233

底部二维码

底部

首页   企业概况   主营业务   投资者关系   媒体中心  下载中心 创新技术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2016版权所有 鑫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11498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保定

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东外56号文创园A305
电话:+86-10-59724153

河北(总部)

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东方路66号隆基泰和工业园

电话:+86 0312-2951166

技术创新

 

我们研究开发“精细化用能模式”,并秉承可持续发展的宗旨,从供应端、云端到需求端全盘考虑,采用科学的方法,在能够实现重大环境改进的环节进行创新,并保证工程质量和稳定性,持续为用户创造效益。

运营管理

 

从绿色光伏发电到能源的智慧管理,我们坚持“全产业链”的新能源运营模式;发电端我们提供清洁可再生的绿色能源,用电端我们力求能源综合使用效率最优,通过能源的全生命周期运营管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也为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和能源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人才战略

 

我们重视每位员工的才能,最大限度的挖掘其潜质。我们始终坚信,每位成员都是公司最有价值的财富,并发挥其最大潜能,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我们提供全面的、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完整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培训,保障我们的员工能够获得符合个人条件的可持续的职业发展信道,并为每位员工创造良好和公平的职业发展平台。

社会责任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实践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对社会的责任和承诺。我们的社会责任建立在大家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并努力创造节能事业对社会的积极影响。同时,我们也渴望引领每一个人,将太阳的能量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行业参与者和推动者,隆基泰和智慧能源集团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的经营战旅。我们倡导全社会用能精细化,并通过我们的企业、品牌以及员工为整个能源行业乃至人类社会带来积极且深远的影响。

技术创新导航2